ID1010358

做自己想做的事情。

《面纱》之一,触不到的爱人

爱面纱,爱赎罪。


[海报来自豆瓣]


最后,扯点自己的感想吧。

我总是被人指责为“冷漠的”“自私的”“不懂爱”“不会换位思考”。但在码这篇字的时候,我却觉得自己毕竟还是很容易会被感动。对于感情,我总是不自觉地迷恋着“叙述”而非“亲历”。看书、听歌、电影,甚至一张全然静态的照片也可以让我潸然泪下,但是真的面对活生生的人,却没办法诉诸言语。最终只能让自己冷静再冷静,大化小小化了。

影片中成群出现的人物意向也让人会心一笑。比如说,女人永远只会对风趣幽默的英俊男人一见倾心,然后沦为附庸。

以及,诺顿真是帅呆了!可是为啥我在不列颠的街上就没有这样的艳遇……

最最后,其实这个片子可以加个副标题《木讷面瘫呆而不萌型工科男恋爱指南》

0v0



评论(1)
热度(11)

© ID1010358 | Powered by LOFTER